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chords 吉他谱 歌谱

下载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chords 吉他谱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祂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 歌词
4/4, Key=D. Chord Prog = D G A


Intro : G   I  D/F#   I  G   I  A   I
     D                       Bm
在 无 数 的 黑 夜 里      我 用 星 星 画 出 祢
     G       D/F#         Em9            A
祢 的 恩 典 如 晨 星   让 我 真 实 的 见 到 祢
   D                 Bm
在 我 的 歌 声 里 我 用 音 符 赞 美 祢
      G         D/A        D
祢 的 美 好 是 我 今 生 颂 扬 的

D Bm G A 这一生 最 美 的 祝 福 就 是 能 认 识 主 耶 稣 D Bm G A 这一生 最 美 的 祝 福 就 是 能 信 靠 主 耶 稣 D Bm Abdmin7 走 在 高 山 深 谷 祂 会 伴 我 同 行 D/A G/A D 我 知 道 这 是 最 美 的 祝 福
To go to verse, play G D/F# G D/F# Em A A To end, play D G D/F# G A D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