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东方比利庆祝圣诞!12月15日,16日2007年(星期六,日)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点击这里 阅读英文版

你或你的家人或朋友是“最爱频道”FM97.2 东方比利的支持者?告诉他们这个圣诞节活动噢!

以下资料取自此网址
  • 日期:12月15日2007年(星期六)
  • 时间:傍晚6时45分(华语/福建话)
  • 地点:3 马林百列中心,新加坡 邮区449409
有提供免费双程穿梭巴士服务,来往各个地点。
欲知详情,请拨电6424 9400与我们联络。

  • 日期:12月16日2007年(星期日)
  • 时间:上午11时15分(华语)
  •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十展览厅
有提供免费双程穿梭巴士服务,来往第十展览厅与四美地铁站。
欲知详情,请拨电6424 9400与我们联络。或点击此处(英文)

神帮助了比利战胜了白血病。比利将与你分享神的恩典与奇迹。

关于东方比利:
生长于台湾,在新加坡演艺圈发光发热,东方比利如今已是本地家喻户晓的知名艺人。虽然多年前罹难血癌,却没有因此而降低对生命的热忱。他以积极的生命力与病抗战,并于2003年成立“新加坡癌症互助协会”。在上帝的恩典和医治下,比利于2004年回台接受手术成功痊愈,并于2005年返新,如今在“97.2最爱频道”主持节目,极力提倡鼓励人们保健养生,与癌抗战。
相关资料:
  1. 比利的网站
  2. 比利的“最爱频道”FM 97.2 节目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1点。他经常在节目里鼓吹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抗癌症。要阅读“最爱频道”节目表 点击这里
  3. 比利成立的癌症互助学会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 Post:

关于东方比利 - 见证与分享
More about Billy Wang - his testimony, life style

关键词:
与东方比利庆祝圣诞!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