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爱我-好歌推荐 Worship Music: Jesus Loves Me

视听 - 耶稣爱我 - MP3
Listen - Jesus Loves Me - MP3


耶稣爱我

歌词:Anna Bartlett Warner
曲:William B. Bradbury

耶稣爱我,我知道,因有圣经告诉我,
幼小孩童他牧养,他们软弱主刚强。

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
主耶稣爱我,因圣经告诉我。

耶稣爱我舍生命,将我罪孽洗干净,
天堂恩门为我开,让他小孩走进来,

耶稣爱我亲近我,一路陪伴我身旁
他为我预备天家,我会与主面对面

我喜爱这首歌的简单与纯真。如果让小孩主唱会更好听。如果你找到小孩主唱的MP3,不妨与我们分享。:) 神祝福你。

歌曲的由来

在1860至62年代,有一个主日学的小孩,名叫Johnny。他得了严重的心脏病,生命已经垂危了。他的主日学老师达力克(Faith Derrick)和林丹尽一切的能力想要帮助这位孩子。但是,他们尽管尽所有的能力也是白费的。

最后,林丹只能问Johnny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Johnny伸出他纤细的手说:“走走,和昨天晚上一样”。

林丹抱起发烧的Johnny,在房间内慢慢的走来走去。另一位的老师达力克站在一边看。

Johnny说:“唱”。

林丹就边走边摇,开始温和的唱一首Johnny从来没有听过的新歌。“Jesus loves me (耶稣爱我)…”

几个小时后Johnny离开了人世间。“耶稣爱我”这首歌就是为这个小孩子所写的。

作者是Anna Bartlett Warner,被邀请为这垂死的孩子写这首诗,后来William B. Bradbury为这首宝贵的诗歌谱曲。这个孩子有幸在生前可以听到这首诗歌,让他知道耶稣确实爱他。这首诗歌今天遍布世界各个角落,甚至可以说有主日学的地方,就有这首诗歌。它也被翻译成各种不同的语言。不只小孩子喜欢,大人也非常喜欢这首诗歌。他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使他们认识主耶稣基督。这首诗歌的调名是“China”,因为这首歌在中国特别受小孩子们的喜欢。

耶稣爱我 - 吉他谱,歌词


Keywords 关键词:
好歌推荐 MP3 赞美诗歌 赞美敬拜 Jesus Loves Me 耶稣爱我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