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听 二胡演奏 视听 Listen Quietly - Instrumental Music, Flash Video

 

音乐的开端是非常商业化的卡拉OK。但接下来的二胡演奏却蛮好听的。像羊儿咩咩轻声的与他亲爱的牧人倾诉它的心声。

约翰10∶27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28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29 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万有都大,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 30 我与父原为一。

 
轻轻听

词:张千玉   曲:陈天赐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主声音
轻轻听 他在轻轻听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你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听随主声音
你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他的羊儿认得他声音


cross 十字架


吃完早饭,耶稣对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说:“你牧养我的羊。” 约21:15*-16

  二胡与女演奏家
 

轻轻听 - 好歌推荐 MP3 Listen Quietly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