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乐曲 MP3:我心要称谢耶和华-在线欣赏 Soothing Instrumental Music MP3: My heart will praise the Lord

抒情乐曲 MP3:我心要称谢耶和华-在线欣赏
Soothing Music MP3: My heart will praise the Lord

这首乐曲比演唱版更出色。悠扬的直笛与小提琴,听了觉得好舒服。我宛如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有草地、有野花、有蝴蝶。温暖的阳光,再加上微微的凉风。我仰望着天上的白云,思想着天上的主基督...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中我好像睡着了…

『赞美之泉』让华人敬拜更加多姿多彩,我为『赞美之泉』感谢上帝!

我心要称谢耶和华 - 歌词
我心要称谢耶和华,天天求告他的名。
要向他唱诗称颂,诉说他奇妙作为。

我要传扬他的作为,我要歌颂他的慈爱。
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要向我的神歌颂。


乐器演奏:我心要称谢耶和华
直笛: 张皓晶
小提琴: 衣慎行
专辑:云上太阳-演奏曲精选(三)
Instruments: Recorder, Violin
Album:The sun above the cloud
Instrumental Album (3)

诗篇96:1-2
Psalm 96:1-2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
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
要向耶和华歌唱,
称颂他的名!
天天传扬他的救恩!

Oh sing to the LORD a new song;
sing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Sing to the LORD, bless his name;
tell of his salvation from day to day.

对了现在经济不景气,我相信『赞美之泉』更需要您金钱的支持,让我们可以欣赏更多好听的音乐。就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购买!

MP3我心要称谢耶和华-乐器演奏 US$1.00
Get the MP3 Music "My heart will praise the Lord" at US$1.00

您的支持将使『赞美之泉』事工不断成长,愿神祝福您!
对了,『赞美之泉』没有给我佣金的噢 :)
有空记得到寒舍(此网站)一游。吃饭之前顺便为我祷告一下,我就感激不尽了。哈!:)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