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荐:你爱永不变 Music Video: Unconditional Love

下载MP3 你爱永不变 Unconditional Love

Lamb-thorns 视听内容:主基督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他是带罪羔羊,牺牲自己将我们的生命赎回。
许多人会问:为什么要耶稣(圣子)死了才能救赎我们? 这是什么逻辑与道理?
以下这部感人的视听(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比喻,看看吧?

你爱永不变 歌词
歌手:有情天音乐 专辑: 活出真正的你
你流出宝血 洗净我污秽
将我的生命赎回
为了我的罪 牺牲永不悔
显明你极大恩惠
我深深体会 你爱的宝贵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远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罗马书8:35,37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么、是困苦么、是逼迫么、是饥饿么、是赤身露体么、是危险么、是刀剑么。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腓利比书4:12-13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罗马书8:38-39 "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Romans 8:35,37 "Who shall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Christ? Shall trouble or hardship or persecution or famine or nakedness or danger or sword? No, in all these things we are more than conquerors through him who loved us.

Philippians 4:12-13 "I know what it is to be in need, and I know what it is to have plenty. I have learned the secret of being content in any and every situation, whether well fed or hungry, whether living in plenty or in want.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Romans 8:38-39 "I am convinced that neither death nor life, neither the present nor the future, ..... wi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that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

相关文章:
water-green-tree-red
九寨沟:翠绿的水,秋红的叶

视频 - 风景:九寨沟,轻音乐,赞美诗歌
你爱永不变
Scenery: JiuZhaiGou Valley, Instrumental Music

水美如画,但再浓的画笔也难再现九寨沟的七彩多姿;
水妙如曲,但再强的音符也难描绘出她跳动的旋律和神韵。
我不禁要赞叹耶和华神创造大自然的神工鬼斧。
点击以上链接,观赏视听。


好歌推荐『你爱永不变』和弦 吉他谱 歌词 简谱

【九寨沟】记录片 JiuZhaiGou Valley – documentary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