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溪流,轻音乐, 图片,诗篇23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
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点击这里阅读文章-锦鲤-悠闲自在的鱼儿 Music Video – Return Unto Thy Rest. Koi in Botanic Garden

关于:

圣经 诗篇 23 宁静的溪流,轻音乐,放松解压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